美安制度 十八 評估美安


當朋友找你聽完美安的賣點 永續收入 之後,如果你接受了,都會想要評估看看吧。

在 NMTSS (美安會議聯盟系統) 中所講的都會是美安的好話,但是呢,說美安不好的聲音絕對有,因為當你做傳直銷失敗時,會跟朋友說這是爛東西,成功時會跟朋友說,這是好東西。

你平常聽到傳直銷不好的傳言,通常會比好的還多,算一下 大小腿 中所提到組織領錢的狀況,理想狀態是 63 個人中最多有 15 個人領錢,再者,大小腿會讓領錢的驟減,你遇到尚未成功者的機率遠大於遇到成功者。(不過通常在組織裡面的人都會說好話,失敗退出的才會說壞話)

所以, 如果你聽完美安的賣點心動了,那絕對會跟你的認知有所衝突,以下這部短片可能就是在說你內心的掙扎,看這部短片也聽聽自己內心正反面的聲音,我想你就會有自己的認知了












經銷商:我決定了,我的工作真是爛死了,經濟環境也是,爛透了,而唯一能讓這情況變更好的是,假設我有做出一些改變

奧客:你打算怎麼做?

經銷商:我打算經營傳直銷事業

奧客:傳直銷是什麼?

經銷商:一個傳直銷公司可以讓你經由客戶族群使用公司的產品,來建立自己的事業

奧客:聽起來像金字塔騙局

經銷商:你指的金字塔騙局是什麼意思?

奧客:比如只有最上面的人才可以賺到很多錢
(美安雙軌制度甚至是一個均富的概念,在上面的人獎金有封頂機制的)

經銷商:就像你公司的工作一樣嗎?

奧客:但不是要早加入才可以賺到錢嗎

經銷商:事實上,一個好的傳直銷公司是可以讓你賺到比之前加入的人還要多的錢,假如你的產值越大的話

奧客:你確定那不是金字塔騙局嗎?

經銷商:是的

奧客:你怎麼那麼確定?

經銷商:金字塔騙局是指你賺的錢都只來自找人加入會員,而不是經由使用產品或服務

奧客:不過那聽起來還是像金字塔騙局

經銷商:一家合法的傳直銷公司,你賺的錢大部分來自人使用產品

奧客:聽起來還是像金字塔騙局

經銷商:怎麼說?

奧客:因為你把它畫出來,它就像個金字塔

經銷商:這有什麼關係?

奧客:它就是像個金字塔騙局

經銷商:如果你把公司的組織圖畫出來,形狀長怎樣?

奧客:像個金字塔

經銷商:如果你把參加的教堂組織圖畫出來,形狀會像什麼

奧客:會像金字塔

經銷商:如果你把女童子軍的組織圖畫出來,形狀會長怎樣?

奧客:金字塔

經銷商:你懂我在說什麼了嗎?
(美安的制度是金字塔,但它不是騙局,收入都是來自零售商品)

奧客:懂了,真沒想到有那麼多的金字塔騙局

經銷商: ...

奧客:你真的相信可以在金字塔騙局裡賺到錢嗎?

經銷商:根據美國直銷相關單位統計,在相同付出的努力與時間下,在傳直銷裡我有5倍的機會賺比我那討厭的工作還多10萬美金

奧客:對呀,我也討厭我的工作,那就是為什麼我下班後都在玩樂透彩的原因 12-22-84(報名牌)baby

經銷商:也序你應該開始你自己的事業,而不是讓你的未來與機會漸行漸遠

奧客:但我聽過傳直銷不好的事情

經銷商:誰說的?

奧客:我哥

經銷商:他很有錢嗎?

奧客:沒有

經銷商:他擁有他自己的事業嗎?

奧客:沒有

經銷商:你認為他是這方面的專家嗎?

奧客:不是

經銷商:那你認為他在任何一個方面是專家嗎?

奧客:好像不是

經銷商:...

奧客:但為什麼有些人說傳直銷做不起來

經銷商:原因就跟有些人覺得社會福利能保障永續一樣,完全是無知的

奧客:那有任何有名的專家支持傳直銷嗎?

經銷商:你聽過富爸爸羅伯特清崎嗎?他是史上最暢銷財經書籍作家之一

奧客:沒聽過

經銷商:他非常支持人們經營傳直銷,他稱傳直銷是『完美的事業』

經銷商:你聽過唐納川普嗎?

奧客:有呀,他有一頭好笑的髮型

經銷商:他也很支持傳直銷事業

經銷商:你聽過華倫巴菲特嗎?有史以來最成功的投資者

奧客:沒有

經銷商:他也贊同傳直銷

奧客:所以你覺得這些人比我哥還專業囉

經銷商:對

奧客:我仍然覺得聽起來像金字塔騙局

經銷商: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?你有認真聽我講話嗎?

奧客:有呀,只是我覺得你說的依然是金字塔騙局

經銷商: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嗎?

奧客:我就是覺得那是金字塔騙局

經銷商:我想我要離開了

奧客:等等,你打算找我加入嗎?

經銷商:沒有

奧客:為什麼不?

經銷商:我想你覺得這是個金字塔騙局

奧客:是沒錯,但我想要現在加入

經銷商:我寧可弄瞎我的眼睛,然後走到馬路中央被車撞,也不要讓你這種不適合的人加入團隊

奧客:奧,好,那我們晚點再談好了

經銷商:我想不太需要
(招募要有一定姿態呀,萬萬不是求著別人加入)

奧客:喔...ok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